close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聯合新聞網

宋慧喬太美 伊能靜想跟她拍床戲

【世界日報╱娛樂新聞組/廣州18日電】 2014.06.19 04:08 am 伊能靜。 圖/摘自新華網 台灣才女伊能靜自編自導自演的愛情電影《我是女王》,日前在上海舉辦主題為「女王之夜」的新聞發布會。宋慧喬、竇驍、鄔君梅、陳喬恩、楊祐寧、鄭元暢、伊能靜、秦昊等主演齊齊亮相。作為伊能靜的現任男友,秦昊被問到演女友的電影有沒有什麼優待,他語驚四座地說:「可能晚上有點福利吧。」 新快報報導,擁有歌手、演員、主持人、作家等多重身分的才女伊能靜,如今也當起了導演。在電影《我是女王》中,伊能靜除了擔任導演之外,還參與了劇本的創作以及親自出演重要角色。報導指出,儘管導演才是片場的靈魂,可是在《我是女王》劇組,好多演員甚至包括導演都覺得最有魅力的人是宋慧喬。當晚宋慧喬也穿著小花裙亮相,一如既往的嫻靜美麗,讓在場的很多男演員都有點把持不住。 宋慧喬的美,讓伊能靜都直誇她「太美了」! 圖/摘自新華網 竇驍表示:「和宋慧喬對戲都要NG三次,因為她太美了,每次聽她說完話我就呆住忘記了台詞。」鄭元暢也直言,他接拍這部電影最大的原因,就是因為可以和宋慧喬演對手戲,更是誇讚宋慧喬皮膚好,每天和她拍戲就像在看高清韓劇。就連伊能靜也誇宋慧喬「太美了」!美到想跟她拍「床戲」。 據報導,影片根據網路暢銷小說《我是女王:那些壞男人教會我的事》改編而成,在劇本創作上,伊能靜花了兩年的時間籌畫。在選角上,也花了很多的力氣。當晚,導演製作特輯播放完畢後,伊能靜幾乎是哭著就上台了,讓主持人黃子佼有點不知所措。伊能靜在台上聲淚俱下地感謝了一眾演員,在說到自己男友秦昊的時候,更是深情款款:「也要多謝秦先生,沒有你的鼓勵和支持,我想我沒有那麼容易堅持下來。開機的前三天因為壓力太大每晚哭到崩潰,多虧了你細心的安慰才熬過最困難的日子。」有意思的是,在被問到演女友的電影有什麼優待的時候,秦昊說和伊能靜一起拍戲最大的優待就是每晚都可以享受「福利」,台下的很多觀眾都想歪了,齊齊大笑了起來。報導稱,對於大家的讚美,宋慧喬說《我是女王》是她接拍的第一部華語都市愛情片,「我在電影裡與竇驍、鄭元暢、秦昊有情感糾葛,故事特別有看頭,應該會吸引到許多年輕的觀眾。」

新聞來源http://forum.udn.com/forum/NewsLetter/NewsPreview?Encode=big5&NewsI成人學英語 安親班課程表D=8746307
    國小英文學習網站 數學家教班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 youtube讀英文 英文自修基礎英文課程 高雄高中英文家教老師日常英語會話 英文班線上英文閱讀 英文1對1國小數學家教 臺北英文補習班英文教師資格 英文老師英語教學網 英檢初級成績查詢

arrow
arrow

    marlenem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